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808

最後一天

明天正式回歸到辦公室生活去,預算要一星期來重新適應,重頭適應起床的時間,適應辦公室的空調,適應同事說話的速度,適應腦筋的思考方式,運作方式。

最後一天留在家裡,未完成的作業一大堆,大概給我一年的假期,待到完結時情況仍然一樣。剩下一個晚上,我想作好一頓飯,完成朋友的書的校對,回覆所有打上星星的電郵,看完同事傳來關於新的工作的資料,並作一點筆記。未看的影碟只剩下m燒錄給我的"slow dance",影碟機無法讀取,得在電腦上看,我打算留待重投工作後每夜看一集,當是辛勤工作後給自己的一點獎勵。

重讀朋友的文章,這幾天感慨良多。她的生活日誌,快樂或憂患,有些時刻我在旁,有時不,她關心的人叫她傷心的人,我大概也認得出他們的樣子。細讀著,彷彿再檢視一次我們經歷過的時光。

那這些年間的自己呢,我細想著。一時間沒有結論。

標籤: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結論是,可以走到現在也很了不起啊!

8:38 下午  
Blogger Teresa said...

我終於在阿麥書房買了你的書,不過空運到美國實在太貴了,我負擔不起就郵只好寄到香港,大概要下年年尾才會到手,不過現在感覺仍然好興奮呢!

如果你還記得,上次我找你買《1998年夏天結束的時候》,你寫錯地址寄失了,後來你還送了《心的全部》給我。

12: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09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奇拿,現在便說了不起,我可不敢!
(話時話,死亡筆記新一期已出了嗎?)

brieryrosie,我記得補送詩集一事,不過你的名字有換過嗎?對這個名字有點陌生。沒想到你會這麼用心去待我的書,比我對它們還要好,希望書早日能交到你手上:)

2: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Teen female pornstar Hot hentai comic Fat chicks on bikes Breast nipple sex stories aunt erotic fuck Girl geting fuck in the ass Hot looking trannys Sitebald-cunt.com monster cocks black Pamela anderson desnuda videos Big tit pornstar miranda aka tristal

4:05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