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802

少奶奶

離開喧鬧的宴會,被環抱著好好的睡,第二天隨心的醒來,和他一起用午餐。

回到家裡,為自己煮一杯咖啡,加入kahlua,不加奶,咖啡中滲著酒香,擺在茶几上,以精緻的陶瓷碟子盛著從無印買來的抹茶甜點,坐下,半個身子窩進沙發裡,翻開專誠跑一趟尖沙咀買來的"姆米谷的11月",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享受那過剩的甜味。

沒有比這樣更愜意的下午吧。我幻想中的少奶奶生活,大概如此。

標籤:

9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先別發少奶奶夢,你是事業型的!我今日發現《我的野蠻奶奶》登上了yahoo search榜。

1: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但係我而家放假喎....

1:39 下午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事業型的人放假尤其開心!放完就係成功人士!

2: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最專業可能係幫朋友執屋呢方面....

3: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係好多女子鍾意呢種生活喎!

12: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估男人都鍾意架,可以日日唔駛做齋睇書過日晨,可惜假期有限,總要回歸工作崗位上。

5: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谷左咁耐發一次威,咁就頭痛左成日,個天太唔公平!


我會上來的!!!!買埋生果添呀

1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期二我要返工喇!

6: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1:3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