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721

極限

在廿九几的總部幫忙執拾東西,忙了整個下午,一身汗臭離開時,還餘下半個房子的雜物尚待整理。和同伴吃過簡單的晚飯,魚旦先離去了,穿上新鞋的雙腳不住在 向我喊痛,我只能安撫它們,鞋子不是很漂亮嗎?再忍耐一會就不會痛了,結果是,痛沒有自動消失,左腳更捺不住我古怪的步行方式開始抽筋,我一邊叫痛一邊跑 向車站,生平第一次在腳趾抽筋時追巴士,我想我已突破了自己的極限。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 » »

7:4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