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710

慌亂地過日子

(補記前事)

七一那天身在公司,五時許下班,給往遊行的朋友發短訊,等不及回覆,再給同屋致電,她正身在花墟,告訴我有一所老店賣的鞋子很四正,我於是連聲和應,直奔太子去跟她會合。

等待路燈從紅轉綠的時候,看到長髮女子穿著碎花裙子跑過馬路,我迎上去將她截住,我沒有告她,她奔跑時的身影,會令人有夏天來了我們誰都不用工作了的錯覺,一種夏日的美好,從她的步履中虛幻地昇起。

我們結伴看鞋子,結果甚麼也沒買,也是快樂,離開鞋店路過麵包舖時,被小小的蛋糕吸引,便乖乖掏出錢包買下來。後來吃在口中時才發現,樣子好看,不過味道一般。有趣的是,剩下來的我們帶回家去,mui仔看到,大概同樣被它的樣子吸引了,竟然鑽進袋子裡,用前掌輕輕的踩踏小蛋糕。

買過了小蛋糕,我們結伴在花墟繞了一圈,帶著一束淡粉紅的玫瑰回去,在樓下的咖啡店喝咖啡。我點了我最愛的「香蕉森林」──香蕉朱古存咖啡,很濃的香蕉味,一杯飲料中有半根香蕉的份量,喝一杯已抵得住一頓下午茶,非常飽肚。咖啡店九月將要結業,怕以後再喝不到同樣美味的,幾乎每次上咖啡店也要點一次,anna姐告訴我們,要有濃濃的香蕉味,秘訣是前一夜將香蕉打成蓉雪起待用,過了一夜蕉裡的甜味會更濃更香。anna是個友善的人,已認得我跟楚,每次見面時大家也會聊上幾句,昨夜再訪時,她剪了個新髮型,很清爽。她跟我一樣不喝牛奶,如果我點選「沬茶咖啡」,她會記得給我少奶多沬茶的味道,單單是這一點,已讓人感動。我愛喝咖啡,卻不能喝牛奶,牛奶的味道過濃時,會想要吐,可是咖啡不下牛奶,質感不夠滑,如何調節份量很重要,少了便覺得寡,多了根本無福消受,anna調的總是恰到好處。

咖啡尚未送到跟前,便收到上頭的來電,有一場戲趕著要,我哀求請讓我把咖啡喝完才寫可以嗎,答案時晚上七時前請上網。看看錶,還好,不過六時三十分,還有時間,便安心的等待我的美點。

跟楚喝了咖啡,又回到家中去,把花插好,便趕著把工作完成。七月一日,朋友在街上熾熱遊行,我在工作中耗費半天,偷幾小時放鬆繃緊的整個人。這陣子,盡是忙亂不已地過日子。

標籤: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忙裡偷閒才覺珍貴.
很想試試你說的咖啡呢

5:25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有空你一定要試,9月前!

5:31 下午  
Blogger Wallis said...

是不是樓下那間cafe??太可惜了!!
我很喜歡那裡的姐姐!
閃閃,不如搵日一齊去囉~~~~(仍然記得上次我地話一齊去行armani同agnes b!)

8:20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wallis,對呀,就是樓下的anna cafe,總希望到時店主改變主意。我下星期開始比較悠閒,不會再有收夜的情況,你那天會比較閒?我星期一、六不行,其餘日子也可以見面!

(不過已經無錢買新粉底:p)

5:53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星期五都不行了........

8: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Klonopin is internet bingo directory bay harbor voice over ip Best antispam filter for win xp vancouver island hiking tour Seo specialists israel For sale used vw rabbit Panasonic+cd+changer Water bed frame online reba tv show My asian dreams nautica bdsm movie Flagler county florida flag football External water filter systems pontiac sunfire Clearisil oil control acne wash pontiac 421 super duty for sale 2oo6 georgia football recruits

5:0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