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616

流星雨

怎麼也不會想到,靈堂用的背影音樂,竟然是F4的"流星雨"。一邊摺疊著金銀元寶(這是我們唯一被編派去做的事,也是唯一可以做的),一邊聽純音樂版叮叮噹噹地敲響的"流星雨",重覆又重覆。這日天很暗,那兒,有點冷。

標籤:

5 Comments: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我也是摺金銀元寶。

2:32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小樺,你又摺?點解?

10:51 下午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我來香港時寄居媽媽朋友的家,該朋友的媽媽照顧我(並不十分投契)。去年她去世。我中三離開她家,一直沒有去見過她,只在醫院見過一次,當時她已中風昏迷。後來就死了。我到殯儀館去,隱隱約約,覺得自己十分說不過去。而最適合我的,就是摺金銀元寶。

我總是錯過死亡,正如我去的婚禮,新娘總是不哭。哭的時候我總看不見。

11:17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堂官說,盡量摺吧。
媽媽也說,摺多d,等阿爺路上有錢駛。
我想這是叫我們在生的可以心裡安樂一些的做法,太多事我們在他生前未做到,或做得不夠好,不想個法子讓生者舒解可不行,於是我們一直摺一直摺,就像彌補甚麼似的。

7: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Flat screen tv rating toyota diesel used south africa ultimate fitness + riverhead ny Bit defender antispam module Sony t33 digital camera How fat people lose weight mpio 20gb pmp mp3 and video player

8:0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