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623

惡夢

女教師一顆眼珠被學生挖出來了成了瞎子,她望向我時,缺了眼球的眼閉上,眼簾下陷,我不敢直視她,偷偷背轉了身,寒意從背上升起。有份毆打她的其中一名學生不知因由剛去世了,他大概是我的同班同學,老師領著我們一班的同學步向學校後山的某處焚燒衣紙,我跟另一名同學在一旁把死者的相片以火燒毀,我一邊把相片燒掉,一邊感到害怕,相片中的死者彷彿在看著我,看得我心裡發毛,我於是把相片反過來才燒。然後老師跟我身旁那男生說,她又看到死者的幽靈了,整日在班房中徘徊,男同學怯怯的告訴她,他也一樣,看到死者出現,我們上課的時候,他在課室裡來回。 他回到家中,也看到他好幾次。老師在這時候展開詭譎的笑容,問男同學,你知道為什麼只有你看到死者的亡魂嗎?男學生身體顫抖低著頭沒回話,老師卻一直喋喋不休的說下去。

我在旁,只覺得快受不了,我在心中吶喊,夠了,別再說下去!夠了吧!夠了吧!

然後我醒來,流了一身冷汗。 是雨天的關係嗎,特別容易被惡夢滋擾。

標籤: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惡夢發掉了就不會有事,看一集姆明補翻啦。

4:52 下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好提議!!我要睇夠2集先得~~~
星期六如果可以的話,一齊去七記啦,我好掛住佢地既炒奄列呀:)

8:29 下午  
Blogger Wallis said...

惡夢不宜記著~
忘了它忘了它!!

閃閃,好好保重~

10: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畫面好震撼呢!好像鬼片似的!
看來我要找個dream catcher放在床頭呢:)

wallis,你最近如何?

7: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個夢好惡仲好長添呀~~~
希望你唔好再發啦,咁得人驚!!!
最怕發完惡夢一整日也累得很。

12: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from NY! » » »

9:15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