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611

總是哭

他說mui跟其他貓不一樣,脾氣暴烈,兇狠,他說本來還對我嚷著要養貓一事"抱有期望",我不知道他是否意味著本來,如果看到我能把mui照料得貼貼服服,他便會改變主意,贊成我說養一頭小貓咪的動議。他的話還沒有說完,我已經嘩一聲哭出來。這是頭一趟我在街上因為跟他鬧意見而落淚。我一直想避免這種收況,免得讓他尷尬,沒想到終於也破了戒。

不知怎的,如果要我在這一刻決定一輩子的事情,我的第一個反應,總是哭。0642

標籤:

3 Comments:

Blogger TSW,或鄧小樺 said...

(不合時宜的計較:)

既然mui和其他貓不一樣,那麼你能否把mui照料得貼貼服服,也與是否贊成你養貓無關吧……?

所以!我大膽推論!這是!一個!爭寵的問題!

9:35 上午  
Blogger ahsimsim said...

爭寵!!!
我鍾意呢個推論喎,楚,唔關mui事,佢一d都無唔好,不知幾好幾得人鍾意!!!肯定喇,阿邊個係呷醋,因為佢的確有講過,你去睇阿mui得啦,唔駛理我!!!

有結論喇終於,哈哈~~

2: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t's a great story. Waiting for more. » » »

8:4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