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530

生活如常

生活如常,收拾心情開始工作,工作比空閒好,有事可做比坐著發呆好。那大概是一種細微的難過,存在於身體裡,慢慢成為身體的一部份。聽媽媽說爸爸在賭馬,我才放下心來。生活如常才好。

從前因為擔心親人會離開而哭過好幾次,擔憂不已,抱住毛公仔在哭。不知是誰給我的訓練,我如今都不會再抱著男人哭,即便是身旁最親密的他。晚上他說挑一部電影看,我只想看輕鬆的喜劇,我不要看會叫人流淚的片子,我不想哭,我只是單純地,不想哭,說不上原因。我記得那一次我們工作時,大家在討論角色亡父後的表現,後來我們敲定了一個方案,就是不讓他哭,直到最後一刻,他跪在父親的墳前崩坍。我那時覺得,那是很好的戲劇處理,沒想到,這"處理模式"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想哭。只想任一切如常。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 » »

2:0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