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528

信賴

奇怪的是,我一直沒怎麼哭過。只是送別的一刻,跟掛電話給我信賴的人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刻我只是立即掛了電話給他,然後站在巴士站抽泣,車來了我便止住了眼淚。我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刻我只信賴他,只在他面前願意哭出來。

然後我親愛的朋友出現我面前,我有點恍惚,不知道自己想怎麼樣,甚至不了解自己當下的感受。此刻我還是未能入睡,奔走了整日,很累了,我想,一會爬上床便能熟睡到天明,我想。

下午的時候謝謝你們陪我說笑。如果我又再茫然不知所以,你們再陪我亂說一次那些粉色系書名好不好。2352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