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511

遲來的禮物

弟弟給我遲來了的生日禮物,叫我感動不已。好多次我發現弟弟已經長大成人了,但仍然無法把他當作大人去看待,他那個抿著嘴靦腆的模樣,依然經常浮現我腦 中。我發現他長大了,然後又忘記了,以為他仍是那個小不點,每次拍照也尷尷尬尬,勉強牽起咀角。我發現了一次,又忘記,又再發現。我把他送我的袋子背在身 上,下雨天,陰霾黏附著空氣,我在雨裡快步跑向地鐵站,心中感到輕輕的快樂。

弟弟已經長大了,站在那兒,勤快自在地工作,我嘗試記著,不過轉眼間,他那孩子臉又再浮現眼前。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 »

2:5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