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511

同伴

花了十多年的時間吧,我終於差不多集齊了所有"玩伴",陪我吃飯的,陪我逛街的,陪我唱k的,打寶齡球的、羽毛球的,陪我哭的,陪我說心事的,陪我說笑 的,一起玩無聊遊戲的,一起喝咖啡的,一起緬懷往事的,一起住,一起睡,一起看電影的,互相了解的,互相吸引的。我們不是獨立的個體嗎,可是我一直快樂地 尋找同伴,陪伴著拉扯著大家一同生活下去,一同感受相同的感動,一同面對難題,一同跨越或一同垮下來。突然發現幾乎要集齊所有同伴了,一種奇異的感動在胸口裡慢慢滋長。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