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520

想念

一陣子沒與朋友見面,獨個在忙著,偷晚上臨睡前一刻空檔看漫畫"nana--世上的另一個我",一邊看一邊落淚,因為情節,也因為想起跟我同居過的女孩, 那種兩個女孩子之間的牽繫,距離遠了的時候那種微妙的尷尬。矢澤愛筆下的娜娜與奈奈,感情描述得很細膩。我看著,覺得感同身受,對朋友想念得不得了。那時 已經是凌晨三時了,我按捺著,第二天晚上,終於忍不住給朋友傳了短訊,還肉麻得一邊打那簡單的幾個字一邊自己眼紅紅。跟我出生入死過的人,我總以為,我們 會一輩子廝守下去的,不管我們身邊是不是又換了人,不管我們是不是仍舊一同居住在同一幢狹小的房子裡。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