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329

紀念日

[紀念日]

你要確切知道紀念的意義,你一定要了解,一定要記得,並且陪我,一同去慶祝,這日的到來。即使你對節日感到如此煩厭,即使你說,你有節日恐懼症,被前度女友對節日的狂熱弄得筋疲力竭,即使你工作多累,即使你多麼疲倦了。我帶著挖空身體的痛牽著你的手在街上緩慢前行,我專注地看著你左面的輪廓。我們並不需要特定的日子,需要紀念日的不是我們,只是我。難得的一切,如此艱難才得到的所有

你牽著我的手時,你是不是知道,我正在為誰許下怎樣的願望。我委曲著身體落淚的時候,你是不是也知道,落淚的真正原因。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