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305

[兩種情緒]

我們步出茶餐廳時,天已經亮了,帶著一種透明的潔淨,早上的日光曬在身上,竟然帶有秋天的乾爽,雖然風凜冽,但心情仍舊清爽。

盡慶過後,留下宿醉似的情緒。我仍記得昨夜的歡愉,沒料到的是,竟像玩過了頭的孩子,太興奮了,於是惡夢連連。是心未靜吧。

我又再造惡夢。

哭著轉醒,他跑來,剎那間不知身在何處,只覺整個世界都崩塌了,甚麼也挽回不了。我抱著他,卻仍是如此不安,仍然不覺踏實,我好像被人推向懸崖一直掉落一直掉落,沒有憑依亦沒法停止。沒有人能從惡夢中將我拯救,我只能自己轉醒,用現實來逃避它的威嚇。從未如此密集地被惡夢侵擾,一些內在的問題,已不能再逃避了嗎,已經無法再視若無睹了嗎。

醒來了仍舊悵惘。請保守我今夜不再半夜驚醒。可以的話,請保守我這一輩子也別要被驚醒。1833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