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318

情緒失調

[情緒失調]

一天到晚在吃朱古力餅,對工作抱怨夠了又再重新開始工作,並且很用心,看上去一副誠懇的樣子,我等待事情發生,等一個電話,等一個留言,等喔噢的聲音響起,等某人出現,等著被取悅,同時也等著被厭棄,一邊對著電腦寫沒頭沒尾的斷句,一邊任自己發霉,收音機傳來太多人的怨懟,痴男怨女幽深同時喧鬧,愛跟不愛,嗯,我不懂,也懂,然後我等一個機會,等,當最親近的人說錯了話,便伺機跟他開戰,拼個你死我活,血肉模糊,以為這樣就能調整,情緒的失調,平復,某種莫名的騷動。0130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