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323

繼續失調

[繼續失調]

為自己找尋些小樂趣,我們的願望都不過如此微小,想要一點小快樂,想要一點窩心的時刻,毛躁時想吃甜點,煩惱時想藍天白雲,想簡單戀愛一直牽手,工作累時想睡,衣服舊了想換新,頭髮長了想再修剪,他累了想他能安睡,惡夢中驚醒時,想有人在旁抱緊,說別怕,甚麼都不要緊,有我在。我們想得太多了嗎,怎麼我一直以為,我想要的,都不過是微小的輕巧的,一些叫我快樂的點子而已,不會煩擾著誰,也不會叫自己太吃力,想望到失去力量。唏,我們真的想太多了嗎。0042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