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222

20050222

20050222 [情人節]

如果我們一直相親相愛,是不是每一天也是情人節。

這年的情人節我本來沒預算要記下來。

然後我只怕忘了這天。這是我們第一次過情人節,一切就像預期中的簡單,我們只是一起吃飯,我們到了北京樓,吃我喜歡的京菜。然後我們一起在街上散步,從佐 敦走到尖沙咀去。就像我們平常過的每一天,我們一起吃飯,聊些平常話題,我們牽著手一同在街上走。俗世的事,在你眼中一切庸俗的禮節,在情人節的前一天, 謝謝你都一一為我做了。那個星期天,我在睡夢中聽見哆嗦的聲音,我睜開眼,看到有人把花束放在床頭,我笑了,又有人在被窩中舞動著毛公仔爬上我的身上,毛 公仔親親我的臉,發出必必的叫聲。那是我常嚷著要看的企鵝。當我爬起來後,走到廳中,一盒子我喜歡的朱古力擺放在桌上。

每 次我想起來你為我做的事,暖暖的暖水袋,特意放在電腦旁讓我暖腳的電暖爐,我喜歡的零吃,一早起來給我準備的早餐,晚上給我蓋被子,給我牽著手免我在不受 控的睡夢中走失。想起這所有,我總是感激。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你比我更細心,為什麼你總是比我更堅定,我說的話你記住了,我要跟你爭吵的原因你也記住了, 然後你比我更專心,然後你比我更肯定。

我明白,如果我們一直相親相愛,只要我們一直相親相愛。快要一年了,誰會真的明白我有多懼怕,我不知道如何告訴你,我真的怕得不得了。而你還是如此自若, 我要趕快把我的恐懼收藏起來,我要把我的不安收起。我告戒自己,珍惜這所有,才是我最需要用心的事。怕甚麼呢。我還怕甚麼。0129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