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50123

[無所事事]

唔,今天終於剪髮了。明天可以的話,很想見見我掛心的人。精神好起來了人便心野,自從在雜誌上看到那雙紅色的鞋子,便一直念掛,今天把頭髮剪過便往店子去看望它。對身外物,的確有時過於迷戀,因為那種美麗,彷彿一穿上雙腿便會不由自主的起舞。


我沉迷童話,沉迷紅鞋子,沉迷王子公主的傳說。卻總是無法牢牢記住每個故事的教訓。很多年前明珠台播影過一輯拍得相當美的童話故事,由真人演繹童話中的每個角色,有紅髮的公主為了令被詛咒的兄長變回人的模樣而日夜編織麻衣,那女演員的紅髮我一直忘不了,以剪影交代王子們化身成飛鳥的一幕美得叫人著迷。那節目叫"爐邊奇話",要是誰看到有重播/影碟,請一定要告訴我。

為著那種沉迷,我推開店門,在店中把鞋子穿在腳上,我知道,它不屬於我,可是我想擁有它。我發現自己徹頭徹尾的人性化起來,那佔有的欲望提醒著我,我本身的不足。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