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221

弟弟


[muimui]


回到旺角只有我跟mui一人一貓共處,習慣性的先掃了地,然後清理書桌面的雜物,騰出擺放電腦的位置,再費一點勁以愚蠢的方法讓電腦連線上網,偷吃了兩顆美味的朱古力,喝半杯水,抽一枝煙,期間間歇的和mui玩耍,貓喜歡的玩意就是"撲殺",不管我拿著的是綿繩還是長長的羽毛玩具還是雷射紅外線,mui一看到便狂性大發撲過來。牠瞪著圓圓的大眼睛那模樣,認真得不得了,有著一種孩子的天真,把一點兒戲的事當成大事的天真,看著就叫人心裡憐惜。然後我打開電腦,開始寫稿,今天晚上無論如何得追回之前失落了的進度,我強逼自己專心的寫。

就在這時候,mui走到我身旁,一躍而上,坐在我的大腿上,慢慢蹲下身子,頭貼著前抓穩穩的盤坐下來。第一次,這是我和牠的第一次,如此親密而溫暖的共存,牠脹鼓鼓的身體發出微溫,我在icq上告訴男朋友,牠坐在我大腿上呀!!!!他回我一句︰貓型暖水袋。真的,的確是那樣的暖和窩心。我心中大聲呼喊︰好感動好感動x100!mui跟我如此貼近而親密。我不敢用力呼吸,怕驚動了牠,只能怯怯的摸著牠的頭頂跟眉心,按捺自己心中的激動。此刻的mui像大爺似的回應我兩句,唔,嗯。天啊!這一刻,牠吩咐我甚麼,我也會心甘情願的為牠去做。0128

標籤: ,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