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206

[回復過來]

忙亂完了,靜下來的一剎那有種不真實的虛浮,人於是著慌。

有一天那麼奢侈的時間,未做的事那麼多。我先把煙抽完,再洗澡,讓自己回復精神,然後我給自己煮咖啡,打算吃一點簡便的。衡量著各樣事情的重要性,一天之內我能做的事有多少?一會我將要帶著新的貓玩具探望mui,然後回家去探望腳傷的父親,蜜月歸來的姊已經下機了回到她甜蜜的新居了嗎,我也很想看看她。妹妹說想我教她化妝,我希望我真的有能奈教會她甚麼。我還想給朋友準備聖誕禮物,為他的家加一個聖誕的花環,他說這是他可接受的裝飾程度。旺角也可以佈置一下吧。還有廿九几的工作,星期六缺席了,不知他們做好了多少,還欠多少功夫。
只有一天,未做的事那麼多,想念的人那麼多。1402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Enjoyed a lot! »

7:2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