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217

[奇怪習慣]

寫稿的日子,所有怪習慣都會跑出來,例如在google搜尋器上搜尋自己,得出的結果是︰亞閃閃,49次;劉芷韻,189次。無聊的程度可想而知。我快速溜覽一遍那些網頁,然後奇妙地發現,有些網站我從不知道卻有了這兒的連結,再看看那些網站中的其他連結,總會找到我認識的朋友,而眾多網友中,又以lazylife.org出現的頻率最高。

另一個習慣是執屋,後來跟同事聊起來,才知道大家也一樣,開筆前,就是喜歡先執拾好案上的雜物,非得花上個多小時才願意真正開始工作。

還有的是寫網,寫稿時日記更新頻密,幾乎一天三次,還要無時無刻到自己的網看了又看,很變態,曾跟楚自嘲的說,自己的網每日點擊得最多的人,一定是自己,並且不管到了那個朋友的家,有電腦在連線的,便要撲上去輸入自己的網址,即使沒有新的留言,也總要看看日記的部份才安心。
細心想想,其實好變態。1257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