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229

[冷]

天氣冷得要命,保暖的衣服都留在別處,我穿著最厚的一件毛衣跟外衣上街去。空氣冷冷的,冷得好像臉不是我的,手也不是我的。我們挽著手在街上走,去買蝦,想要試著學肥媽煮醉蝦。街上有人在募捐,為災難中的人民籌務所需。這是一個難忘的聖誕,災難降臨,他說,就像電影中的情節,人在環境中顯得如此無力。所以我很少看那種類的電影,我害怕面對那種無力感。我們挽著手一同走。如果說災害會隨時降臨,我們大概應該要更珍惜這一刻的平靜。我又想起王菲唱的無常,歌曲節奏那樣輕快,夜風微涼,樹搖葉幌,美麗卻更覺淒涼,只因為你總是想起,所有所有,總是無常。1825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