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216

[追加食譜︰吞拿魚小餐包]

材料︰水浸罐頭吞拿魚、洋蔥1/4隻、青蘋果半個、藍梅少許、小麥餐包做法︰將洋蔥、青蘋果剁成小粒,青蘋果應先用鹽水浸透,免得起鏽,再加入吞拿魚、藍梅和少許橄欖油撈均,意大利香草灑面,把餐包中間切開,釀入材料即成。

好易做,又好味道,各樣材料可按個人喜好增減,雜誌上本來說用沙律醬的,可是家中沒有,也不想買,改以橄欖油,味道也一樣的好,幾樣材料配合在一起,真的很美味。我平常少吃生洋蔥,怕辣,於是刻意將洋蔥剁得細細的,吃起來一陣清新的辛辣卻又不過份,剛剛好帶出了吞拿魚的味道。

一個人在家寫稿的日子就是這樣,煮一杯新鮮的咖啡,吃著自己做的三文治,再加幾顆黑葡萄作餐後果,吃過後連帶心情也變得清爽起來。1719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Download texas hold em card game

3:1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