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118

[so sweet]

我只能說,肚子痛幾乎已成了例行公事,每個月某個時節,腹腔裡的騷動來了我便無法再幹任何別的事,除了靜靜感受那種掏空了身體的痛。

然後終於有人給我一個灌注滿熱水的暖水袋,痛被緩和了,手腳也暖了起來。那一夜,那一覺,睡得特別甜蜜。我們常說窩心,我常想給別人那樣的細心與關懷,可是我到底不夠細緻,而他卻總是在我意料之外,端來細緻而貼心的安慰。世界上怎麼會有人能夠這樣善待另一人?我怎麼終於會成為被善待的人。

工作有時很吃力,身體有時不爭氣,可是抱著那樣的溫熱,我確切的知道了,窩心這兩字的真正意思,那些吃力或痛,就在一瞬間被窩心的舉止完全消弭了。

(謝謝你。)2023

標籤: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great site »

4: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

2:4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