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104

[煩死了]

一個月前買來新的mp3,卻發現出了問題,於是拿回去代理更換,惡夢由這一刻開始,等了足足一整個月,代理才有新貨回港,好不容易拿到機在手,如今又發現它無法播出wma檔的歌曲,打給服務熱線,那女子大概跟我一樣煩躁吧,她說的我聽不懂,我說的大概她也覺得無聊,到底要怎樣才算是wma檔案,我打給朋友再詢問,他們說,換過吧啦。

我真是煩死了,本來應該是快樂的事,卻可以一波三折煩死人。我對那個牌子的產品已經完全失去信心了,對mp3也一樣,看來像我這種對科技認識不足的人,用discman會比較適合。1724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