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110

[忙與亂]

牛棚的書展結束了,他們收起"廿九几"名字的橫額,連同比人還要高的書櫃,及其餘物資一併帶回灣仔去。整個過程中我像個處身局外的人物,很累,很心焦,將責任都推往同伴身上。

回到公司,因為遲了交稿,我像個做錯事的小學生,不敢說太多話,不敢太大動作。在辦公室裡的時候,我也像個局外人,靜靜聽他們說的話,照吩咐辦事,憂心日後的進度,而且混身的發痛。


太多事情需要花時間去處理,晚上十一時半收工,我已經再沒精力處理任何別的事情,我好想得到一晚完整的安睡,可是不行,第二天早上八時,我又得爬起床來,靠著一杯熱咖啡喚回魂魄。他們的累大概不比我少吧,無論是我的同伴或同事,我沒資格抱怨甚麼,也沒資格推御甚麼。可是我真的累。


很多很多事情想要去把它辦好,頒獎禮要來了,姊姊的婚禮要來了,想還給楚的衣服還在公司,關於同伴的剪報還未放入檔案中,想把卡片列印好但我連印表機也沒有。有時我的確會感覺自卑,我會的真的太少,連基本的生存的技能也沒夠熟練得可以讓自己真的存活下來,靠著身旁的朋友家人伴侶同時伸出手支援,我才能好好的活到今天。聽著朋友的對話時益發感到自己的乏味與無知,漸漸我再也追不上他們的步伐,尤其他們一開始,從來就比我聰明慧黠。而這,本來就是讓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自卑,同時生活還在繼續,我懂的我不懂的,能不能讓我有多一點時間來充實我的成長,讓我真的有工餘時間可以嗎,我覺得可怕,下班後即使甚麼也不幹我也只有六小時可供睡眠,而工作時透支了我所有的精神與智力,發現頭上又長出新的白髮,我拼命的轉動我笨拙的腦筋,一天十二小時拚命的拉扯自己,想要有新的點子新的點子新的點子。

不知道是因為突然而來的醒覺,或是突然而來的幻覺,一邊打字耳邊隱隱有人在哼著歌,這幾天,就是抑鬱,看不起自己。1339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Womens multiway bras size 38dd lomita facial hair removal Phentermine 252520adipex Salton sea fishing regulations camcorder mini dv Orange leather handbag Lasik sugeons niagara falls ont dr. taylor Get internet connection telephone uk buy fioricet

4:24 下午  

發佈留言

Links to this post:

建立連結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