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001

[sweet rabbit]

中秋前兩天,偶爾說,我很想要一隻兔仔燈籠,然後那天回到他的家,小兔便懸掛在吊燈之上。多久沒有人給我買燈籠逗我一時歡喜,上年的中秋跟朋友過,在家做節後,媽媽給了我小兔造型的兒童燈,按一下牠的肚子便會發光,給孩子晚上一點亮光。媽媽說沒有燈籠,就送我這個。今年他終於送我一隻紙造的兔子,白色的,我們在中秋的晚上就點亮牠在屋苑的平台上安靜的走。這樣的安靜,這樣的美好。他知道的吧,我想要的不過是如此平靜的生活。那些傳聞與流言,就讓我放在腦後好了,讓我們可以多享一陣如此的平靜,不為他人的話而煩憂。0029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