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013

[微小]

我是有點笨拙的人,對於如何處理大部份現世的問題,情緒主導身體,痛就是痛,痛就動不了,而痛可能來自身體運作系統的出錯,也可能來自精神的困逼。

回到旺角時,跟mui玩抓抓的遊戲,跟楚一同抽煙,力抗w,免得被脫去頭上的帽子,讓磨菇頭暴光,跟姑姐通電話,假裝自己在電台上跟主持人訴苦。種種瑣碎的事情,開幼稚而無謂的玩笑。我的人生充斥著不算嚴重的苦難,同時充滿著更大量的小玩意小快樂,我以工餘的時間平衡工作上帶來的壓力,身旁的人也在幫助我,我是知道的。我也漸漸好轉過來了,謝謝你們,謝謝愛我的人給我買的小玩具。就是這所有的微小相加起來,叫我感到活著的重量。1429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