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005

[感動]
挪用了你畫的畫,你應該是唯一一個了解,那畫面為什麼要叫我感動的人。我相信,有一天,當那一幅一幅的圖畫被印刷成書以後,將有更多的人會被感動。我無法繪畫出那些線條,認識多年,你就是知道,我有著那麼一雙笨拙的手,不會畫畫,只管畫些簡簡單黑白分別的絲線,我連上色也不會,唯一一幅畫過的油畫,有一半是你上色的,我很羨慕能畫的人,很羨慕你會把故事用那樣的分鏡去表達,以那樣的畫面。謝謝你的故事,謝謝你寫出了它。

(icq上你看不到,不過就是那樣的意思)0228



[累]


我其實真的有點累,天氣轉涼,很容易牽引起氣管的老毛病,臉上又紅紅腫腫的癢起來,脾氣有點毛躁,很小的事就叫我生氣。也有點緊張,我不知道,在他人眼中我大概是個對工作不看重的人,可是我常為了工作而心煩不已,精神緊張得不得了,將事情想得極端的壞,而且疑心生暗鬼,總覺得自己的一舉一動被人看著,靜默的觀察著,不知等甚麼才跳出來,要把我嚇一跳。時時想著別要犯錯,就失去了鬆容不逼的氣度,結果,更難集中精神集中精力把事情做好,很容易又要毛躁起來了,對自己的不濟,一方面,也是對自己沒發揮到應有的表現。應有的,我是個好勝的人,總以為,我能做到叫人欣賞的地步,很少停下來細想,我是不是真的有這個能力。我不大去想這問題,一想,人就要沮喪不已。

我猜,我快撐不到了,剛剛弓著身子在床上倒抽著大口大口的氣,整個人累得不能再挪動身體半分。我猜,不應該讓自己太累,不管是我的身體,還是我的腦袋,總要給它們留一點空隙,才能叫它們輕鬆的轉動,讓我整個人也變得輕盈靈巧。

我正嘗試著。保重身體,也保重那繃得太緊的精神。0239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Enjoyed a lot! Acne scar vinegar Nut allergy recipe

2:4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