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006

[掛念名單]

爸爸、媽媽、大家姐、阿b、細佬、楚、小樺、阿mui、茵、車、公主、魚旦、老爺、kongkee、朱、輝叔叔。悠閒的下午、cafe、落地玻璃、海灘、離島、樹、陽光、上環的街、旺角的家、mui的抓痕。還有很多很多。

那些好久沒見上一面的朋友們,手傷未癒的母親,忙碌的姊姊,他們有沒有遇上甚麼有趣的事,或是不如意的事,他們哭過了嗎,他們快樂嗎。我其實只是想見見他們,有的朋友,我們只能通個電話,在電話的另一頭肉麻地呼喊好掛住好掛住,不知道真的見面時,是不是還要一樣肉麻,我可能會,我本性就是個肉麻得不得了的人。

等手上的工作都上了軌道,讓我們都見見面吧,希望所有我掛念的人全部安好,希望他們一切順心、如意。

(差點忘了那例牌的聲名,排名不分先後啊。)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