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017

[星期天的夢]

難得一天假期,甚麼也別幹了,先睡個夠,下午近兩時才起床,吃過水餃麵,頭又開始痛了,於是再睡,來個擁抱,說些甜蜜的蠢話,漸漸入睡時,他大概已步開了,去幹他的正經事,睡夢中,到過一些神秘的地方,與他失散了,夢中的自己,在花園街的街口醒來,他給我衣服,然後姊姊出場,我跟他們一塊走,才發現遺失了電話,他回去給我拿回,卻一去不返,我一個人流落街上,如無主的孤魂,想回去卻回不了那街口,我跑來跑去,在同一條街上,突然下起雨來了,我跑進公廁去想要避雨,神秘地,那公廁除了廁所,還有公用電話,還有長桌,有人排隊等著用電話,等著時就在長桌上打開各自的手提電腦,在上網。我掛電話給姊姊,也不記得說甚麼了,就是徬徨不已,說失去他的蹤影。我在電話中談了很久很久,掛線後,想打給他,竟然卻忘了他的電話號碼。忽然我又在街上了,哭著跑來跑去,就是忘了他的電話。就是找不到他。

然後當我醒來,他走到我面前,輕輕親了我的臉。我想和這個人廝守,他在,我就安心了,我是個多壞的人也不要緊,我再沒資格得到幸福也不要緊,他在,我就安心了,就相信了。這樣難得半年來,我一直感到安心,是我已經學乖了嗎,所以再沒有一手去砸壞本來可以美好的關係,是他真的合適我嗎,是我們真的合適嗎,我想,無論我要再花多少氣力去對抗世界也好,有他在,我就做得到了,我便可以了。只要他說出我們之間的咒語,我便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1946

標籤: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 »

12: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nice site! kia u s a tadalafil online

1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nexium Business card box for giveaways Prescription adipex 37.5mg Sony projection tv part Blowjob thumb

11:2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