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017

[星期天的夢]

難得一天假期,甚麼也別幹了,先睡個夠,下午近兩時才起床,吃過水餃麵,頭又開始痛了,於是再睡,來個擁抱,說些甜蜜的蠢話,漸漸入睡時,他大概已步開了,去幹他的正經事,睡夢中,到過一些神秘的地方,與他失散了,夢中的自己,在花園街的街口醒來,他給我衣服,然後姊姊出場,我跟他們一塊走,才發現遺失了電話,他回去給我拿回,卻一去不返,我一個人流落街上,如無主的孤魂,想回去卻回不了那街口,我跑來跑去,在同一條街上,突然下起雨來了,我跑進公廁去想要避雨,神秘地,那公廁除了廁所,還有公用電話,還有長桌,有人排隊等著用電話,等著時就在長桌上打開各自的手提電腦,在上網。我掛電話給姊姊,也不記得說甚麼了,就是徬徨不已,說失去他的蹤影。我在電話中談了很久很久,掛線後,想打給他,竟然卻忘了他的電話號碼。忽然我又在街上了,哭著跑來跑去,就是忘了他的電話。就是找不到他。

然後當我醒來,他走到我面前,輕輕親了我的臉。我想和這個人廝守,他在,我就安心了,我是個多壞的人也不要緊,我再沒資格得到幸福也不要緊,他在,我就安心了,就相信了。這樣難得半年來,我一直感到安心,是我已經學乖了嗎,所以再沒有一手去砸壞本來可以美好的關係,是他真的合適我嗎,是我們真的合適嗎,我想,無論我要再花多少氣力去對抗世界也好,有他在,我就做得到了,我便可以了。只要他說出我們之間的咒語,我便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1946

標籤: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from NY! Dancing in the street remix cheap car insurance sports cars london Botox nursing jobs california Diarrhea side effect zoloft Obtain vardenafil on line teens sex tgp Used cars for sale in ct tenuate purchase in australia vardenafil porsche floor mat Financial planning association hawaii chapter Accessory cellular motorola phone v180 http://www.rules-keno.info/protonix-patient-assistant.html luxury car rental Blackjack las vegas Lunesta xanax cruise packages Clippers head shave acne Pictures of males getting womens breast implants

12: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 »

12:1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nice site! kia u s a tadalafil online

11: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nexium Business card box for giveaways Prescription adipex 37.5mg Sony projection tv part Blowjob thumb

11:23 下午  

發佈留言

Links to this post:

建立連結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