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1010

[閤上]

眼張開一會就要變得乾澀,很想再閤上眼,躲在睡眠中。1551


[留言板]

那些技術性問題始終未有能力解決,也真的沒有時間去解決它,留言板唯有繼續暫停運作。昨夜凌晨一時半離開公司時,一走出辦公大樓就湧來垃圾腐爛的臭氣,與同事一同掩著臉直奔上巴士,那刻竟像是世界末日已臨,大家一同逃亡。這陣子工作又變得忙碌,離開垃圾的包圍回到溫暖的家,人已經累得失去了理智,渴睡成了日常的病癥,真的再沒法好好照料那些技術性問題,若有事,請email給我,ahsimsim@gmail.com


[浮躁無常]

脾氣很差,精神太緊張,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宣洩情緒,可是宣洩得了多少。我知道繼續下去不行,我知道,於是我從圖書館借來了"蠟筆小新",在回家的車程上打開,看著,任自己發笑。我買來洋甘菊花茶,他給我再買來蜜糖,臨睡前就讓我喝,寧神,安睡。我跟朋友聊起,他們總給我很好的開導,跟他們說說,總比一個弊著氣在發怒要好。我想很多方法來幫助自己渡過,只屬於我自己的難關。

凌晨時份下班,大概是連續工作了幾個夜晚,同組的同事都累得不得了,我也一樣,離開公司時,感覺自己的魂魄已經飛散在臭氣當中,要尋也尋不回來,我給他打電話,他說,我出來,在巴士站等你。

當我的精神變得崩緊,他就站在我旁,他就在那裡,我只想說謝謝,謝謝所有包容,謝謝所有你為我做的事情。1613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

8:5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