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903

[方向]

迷茫不是一朝一夕能揮發掉的,於是我找到方向後,立定中心,繼續生活下去。

像弟弟留言上說的,在家的日子,那時那麼的快樂,而且我的家人才是我最後的backup,沒有任何形式的分岐會令我們失去那種連繫。愛情叫人沒有信心,因為愛情當中的承諾總是叫人不可信靠,總有說愛情是一種感覺,而這種說法叫我感到更加的不安。可是問到底說到底,我相信愛一個人多於一種感覺一句承諾,那是連繫著生活也連繫著生命的。凡是叫人傾注情感的事,也就連著人的血脈一同存活。

而這些事情,大概需要很率直的人,需要很大的信任,才能維繫。我是相信的,我的確是相信的。日子久了,一切便要更清晰,只要我認清了我真正想得著甚麼,如何去過活。



[交朋友]

不單是愛情,還有我們與家人的感情,或是與友人的感情。情感的建立必須是雙向的,與任何人建立任何關係亦如是,我們要付出感情付出時間,沒有人會一開始就待你好直到永遠,沒有人會在你全無相向的關懷下一直視你為好朋友。

有時我想,如何才會導致別人討厭我、憎恨我,大概是因為我背棄了他所為我付出的所有,別過身就離開了。這就是我的不對吧,而如果,對方一直掛著朋友的名義,卻從未參與你人生中大大小小隨便一次歷煉,那我從何去把他當成好友,他又有甚麼憑據指責我背棄了他呢。0228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