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925

[故事]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記憶系統是如何運作的,一些人一些事,我到後來記住了些甚麼,又忘了些甚麼,留下的是不是就是最深刻的,忘了的,又是否真的無關痛癢。我住過的那個地方,到後來,我怎麼也想不起它的名字,道路仍然如此的熟悉,可是,我忘了名字。小巴走在我曾經每天經過的路線上,所有景物,好像前生的記憶,不用去認,就是記得,可是感覺如此怪異。我也忘了關於那個人的許多許多,可就是有一些,無論如何也忘記不了,我無從選擇留下甚麼藏在心裡,它們不問我意願就留下來了,我不願再想起的,或是我希罕得不得了的。那些瑣碎的片段,瑣碎的幸福,或是對我來說再也承受不了的傷害。大概對他來說,我們有過的都不值得再回想起,大概對我來說,那時候誰做對過甚麼做錯過甚麼,根本沒有計較的餘地,兩個人一起過,就必然要承受風暴過後的餘溫,風暴過後的驚懼與惶恐。1450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