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927


by wai


[最好的]


相處半年,沒有大的爭執,其實連小的也不算有過,每夜執著手時便覺得不可多得,我總在感恩,總覺得一切來得太順利太美好,害怕有天要失去時無法承受。最好的,人生中最好的時候,其餘的煩憂,我相信,總能捱得過。只要我們仍舊感激一起時的所有珍惜,只要仍有人以珍視的溫婉待我。1415


[沒資格]

我沒資格去原諒誰,可是我都已經原諒了,有時感到仇恨在心裡熾熱得叫人落淚,可是,漸漸我都已原諒了,背叛或不忠,愛惜或厭棄,反正我終於都原諒了,原諒了當時的所有處境,原諒了當時的所有人物,重要的是,原諒了自己,不再責備那微小的自我,如何做得不夠多不夠好,原諒那些決定,原諒那些暴烈或溫柔的方式,原諒那些卑殘的時刻,也原諒那些高傲倔強的時刻。一些人,已經遠遠地離開了我,我久久沒能遠離他們,而這一刻,當我不再動氣不再怨懟的時候,我終於任憑陰影存在於身體裡,然後,原諒了那些陰影的構成。

在我而言,一些事永遠是對的,有一些事,永遠是錯的。雖然他們都不理解。1423

標籤: ,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