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913

[嫌棄]

終於我只能坦然承認,我已經連半分嫌棄的眼神也承受不了,很容易便受驚。0217


[時間不夠]

一星期只有七天,怎麼算還是不夠用,工作花去五個白晝,晚上總是太短暫,要說的話還未有說完,沉默的留白剩下幾個小時,要寫的日記虛懸在腦細胞分裂未完的空隙裡,廿九几的事業總被空想著。時間不夠,跟喜歡的人可以擁抱多久,可以一起睡多久,可以造多長的夢,還有空讓兩個人一同坐在沙發上發一陣呆嗎,還有時間讓我細數每一秒鐘嗎,數完兩人掌紋上每一道分岔,每一個交疊,我想一直牽手一直牽手一直牽手。

時間真的不夠,我知道,這證明了喜歡的程度,跟熱度。0240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