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809

[一生]

我有好幾個可以回去睡的地方。是不是因此而經常感到暈眩,而且飄泊得像鬼。對現在的生活沒有甚麼好埋怨的,剛吃過美味的大澳梅菜王蒸肉餅,那甜味仍留在舌上,在辦公室裡一邊吃家常午飯一邊看朋友的網站,順著習慣與掛念的次序逐一探訪他們。有的朋友我隔好些日子才會在網上探訪,看他們的文字,好比啃飯一樣重要,剛到了孤sir的花園,就為了看他寫的電影。感覺自己就像活在一個小社區似的,需要甚麼,就找那方面專長的朋友,我想知道關於書的事,可以到年年的網留言問林兄,我想知道關於拍照的,就打給魚旦,我想笑笑讓神經放鬆,到江記的飯氣劇場去,我想知道姊妹的近況,或是需要她們的打氣時,也總有我的去處。

在網上尋找可以停留的地方,也在現實中尋找。時間不夠用,我可能花很多時間黏在一個人身旁,可他入睡了我看著他的臉時,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我想念的人很多,可去的地方很多,只是對他,我也要很多很多才足夠。早上看著窗外的日光灑在他的臉上,微笑留在咀角,我猜想他在夢見甚麼。突然我明白,一生原來不遠,短暫就是這麼回事。1334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