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815

[早睡]

星期四的晚上,回到旺角去,人本來睏得要死,可就是睡不著,在床上把整本雜誌看完了,還是睡不了,然後楚爬下床來,點了煙,我們就一直聊到天亮。天全白了的時候,我們說,不行,一定得要好好的睡去。結果我只睡了三小時,又得爬起身上班去。

星期五晚上,下班了獨個到"好旺角"吃他們的炸醬麵,一個人,坐在卡位裡,對面的女子也是獨個前來,我們點了相同的油菜芥蘭。慢慢踱步回去家中,等待朋友來電,再往太子一間樓上cafe見面。一見到陳仔時,發覺他好像又長高了,或者是我們太久不見了,我幾乎忘了他比我高那麼多。我們先上樓坐著,等待生日的dum出現。然後我們一同聊天,由cafe到我的家,我們聊了很久很久,一邊啖著桂花陳,一邊抽著煙。直到天亮了,朋友乘早車回家去,我才去洗澡,換過衣服爬上床躺著。外面的日光穿訪薄薄的窗帘,斗室內一陣清晨的透明的藍色。我很累了很累了,模糊間入睡去。

連續兩天,也在早上才睡,令人錯覺一天的時間延長了,好像發生了很多事,說過很多話。1326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from NY! »

2:36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