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820

[回家]

甚麼事才會令人真正上心,記掛心頭,當很累了的時候,排位次序便會自動浮現,叫你懂得分辦你真的喜歡甚麼,討厭甚麼。當每天工作完成後,身體已經疲憊不堪,你第一個想見的是誰,晚飯你想跟誰同桌,晚上你想與誰同渡。這些立即出現的想法,完全騙不了自己。

這星期我的身體出奇地疲累,需要很多很多的睡眠,才能確保第二天真的能撐起身體上班去。於是我很少跟朋友見面了,我沒有上網,也不知道朋友們的近況、去向,我的確很掛心他們,掛心很多事情,未看完的小說擱在床頭,未寫的詩留在記事簿的塗鴉之間,未買的禮物,未說的想念,未實踐的約定。我盡量想將一切安排得更好,可是我終於更多的時候甚麼也不想,只是回到他的身邊去。他讓我感到舒適而輕鬆,為我先一步處理好所有生活中必須處理的瑣碎事務,我累了,也可以安心地入睡,只要他在身旁,我就不用煩躁。我想,那是一種近乎回家的感覺。0652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