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720


身影 by w

[二人慶祝會]


收下玫瑰,挽手步行,天氣是有點熱,走十分鐘後已經滿身是汗,因為慵懶漸漸不化妝,總是穿一件薄襯衫跟短裙上街去,腳上的涼鞋合身而舒適,遊行時也是穿著它。今早睡夢中接到好消息,我模糊之間,打電話告訴他,他比我冷靜多了,我卻興奮地叫嚷說要慶祝,於是後來我收到了花,晚上我們在一所細小的居酒屋吃刺身生蠔與冷麵,甜點是一貫的雪糕糯米?,吃下肚裡的全是冷的。我有點擔心肚子會受不了,於是拼命喝熱茶。

步過報攤,買來很重手的"新假期",那是最後一本,老闆說一天就賣光了,因為多附送的購物指南,我翻看著,厚疊疊的盡是消費的南圖。活了這些年,對花錢漸漸有了自己一套看法,就是隨心而為,卻不自量。最近因為真的想旅行一趟,於是狠下心腸將所有信用卡收起,讓自己少買一點。看雜誌算是聊勝於無的補償。曾經跟朋友討論過,我們要如何才能擺脫這消費的人生,結果還是沒有結論,我們習慣了如此,要改變得花很大氣力,而我是個沒有恆心也沒有毅力的人。


[大計]

最近唯一的大計是書展"廿九几"的活動安排,我們要安排人手往派發傳單,讓更多人看到那些書本。明天我得要往旺角去找合身的汗衫印上廿九几的嘜頭,穿在身上往派發傳單,這事,想想就覺得快樂。

其實每次我們聚在一起說起廿九几的事情,那氣氛也是很愉快的,如果是在工作以外找樂趣,廿九几的確給予了我很多的快樂,我喜歡我們組合在一起時的化學作用,有點低能兒童,卻又真的能做到一點甚麼,有些無所事事,卻有很多點子與想法。我喜歡他們的孩子氣,老土的說喜歡他們的理想,他們真心地喜歡對方的為人,也由衷的欣賞彼此的作品。

如果有誰會去書展,留意看看會不會見到我們吧,那群穿著廿九几嘜頭的人,傻傻的,卻很快樂。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