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617


沙上二人

[屬於我的]


下班後去看醫生,再回旺角的家,看到已完成裝置的衣櫃,還有那漂亮的大海報終於掛在牆上,我心下暗暗呼喊了一聲,嘩!感謝為這所小房子奔波的朋友,也感謝楚一直在打理它。

我決定要多些回去自己的房子了,真的,我想享受一陣那裡的風,也想要偶爾的一個人。難得這一次搬到這裡,我可以多作一點自己的決定,我不想錯過這機會,也不想錯失跟楚夜裡聊天的時間。一想到我喜歡了很久的紅色鐵櫃,我知道,我還是得要多一些自己過的夜晚。


[計算]

我很愛現在我身邊這個人,大概每次我談戀愛,總是很愛那個人吧,而且想得很長遠,想一開始就一直到老。對感情,我想要的是和諧的關係,比起要對方細心、經濟能力好、長相好、溫柔甚麼甚麼的,如果我們能互相疼惜,然後好好相處,這樣才更重要吧。而能讓兩個人好好相處,或者已包括了上面的那些條件,可是我不懂分辨,我只是感到,要是有人願意疼惜你,你也一樣想要疼他,你們總可以相處一段長久而愉快的日子。一生一世,最重要的不是愛嗎?

跟他一起很短的日子,我的想望彷彿已在實踐,真的,此刻的我,是幸福的,美滿的,再沒有更多的要求了。我並不是一個不計算的人,但是,我最重視最計算的,不過是你愛不愛。而相愛時,我相信,我們總會用自己的力量去滿足對方的期望,而我們相互的期望,會因著對對方的疼惜,而變成他能達到的程度。我愛你的時候,如何捨得要你去做你辦不到的事呢。0149

標籤: ,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