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508

[恰似你的溫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以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 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 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溫柔

他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歌。我們一同聽著,一邊工作。他就在我左手的位置,我別過頭就能看到他,伸出手就能抱著他。我想,我是個很愛撒嬌的人,樂此不疲。聽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楚,想起了魚旦,前陣子我們還常常在房子裡一同聽歌,喝酒,聊天,興緻來了我們會牽手三個人一同跳舞,我們會鬧著玩走貓步,很姣的那種,擺動著身體,楚一定不肯加入,只會在旁駭笑。那段日子,我們一樣各有各的傷痛和煩惱,有會哭的時候,有生氣的時候,有緊緊擁抱彼此的時候。後來,我好像離開她們似的,投向另一種生活去。楚借我的裙子還留在房間裡,我用過的杯子,還留在廚房裡一直沒洗。她們二人在幹甚麼呢,她們哭的時候,我在公司裡暈頭轉向的忙亂,等我下班了,她們已入睡吧,而我,睡在他的身旁,向他撒嬌,說吃力,說難過。

懷念的氣味。突然充滿我周圍。只有曾經很親近地生活在一起,才有的懷念。1820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