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506

[煩悶]

心情浮躁,夢太多前人前事,夢搬家的事,輾轉無法入眠,輕輕的轉身時,他會睜開惺忪的眼,問我怎麼了,然後抱著我,或是牽著我的手。我怕我的不眠會害他睡得不好。

我想,他的本質可能就是個溫柔的人,與我們才一起多久無關,我願意相信他會一直這樣溫柔。
早上醒來如果他不在身旁,我會著慌的奔出睡房找尋他。忘了穿上拖鞋,踏踏踏走向廳,看到他在才安心。他會笑著說,地板上都是塵,要穿鞋子。房子裡如今剩下我一個,我怎麼竟然感到自己彷彿像遊魂,無處可安身立命。我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心中的騷動來自甚麼呢。搬家的事煩憂著我,天后的那個小房子漸漸讓我感到窒息,沒有窗沒有陽光的日子,我彷彿再不能忍受似的不想回去。那房子裡的我,是另一個陰沉的我。他在的時候我才能放鬆地面對已過去所有的事情。他不在的時候,我又陷入沉思之中。


我總是想親口對他說謝,他仔細的關懷與照顧,他的微笑讓我感到我還有力氣繼續生活,當工作很累人,當生活太煩瑣。我有時會問自己,為甚麼不對他的往事感到妒忌,雖然他說這沒有必要,但是我不能肯定的說,我真的會一直寬懷下去。他愛過誰對我來說,是重要的,那些人在他身上留下的習慣與陰影,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與相處。我擔心得太多吧,我們因為過去的事,成就了如今的自己,而如今的這個我們,能如此和諧地相處,不是已經很好了嗎。為什麼我仍然感到煩躁苦悶。再喝一口他買的涼茶,甘苦的味道。記得他的叮囑,再過兩小時要乖乖吃藥,記得在背上塗藥膏。

這種悶與煩躁,要如何才能驅散。1501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 » »

7:35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