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504

[忙碌]

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每天晚上凌晨一時正乘公司車到旺角,人已經很累很累了,再累,還是熬兩小時的車到他的家去。他說這樣太累了,可是我說,反正我回去也睡不了,在你旁,睡眠會安穩一些。

一個人生活的日子過不了多久,我又再黏著另一個人活,好像很不爭氣似的,可是我明白我的改變,那已經很足夠了。我原以為我是沒氣力去糾纏了,後來發現,我原來已改變了很多,想法、處理事情的方式,都跟從前不一樣了。我無法想像他跟前度的相處,正如他無法想像我過去的模樣。

在他的家中,喝著他為我開的白酒,滿口果香與甜,他知道我喜歡喝白酒,總會在他的家為我準備一瓶。我老是想,如果我能像他一樣細心,大概我便能待我的朋友更好。

最近真的太忙碌,我連想好好跟朋友說話也抽不出時間,日記沒精神寫,回覆留言的時間也是偷來的,趁著晚飯後,同事們在小歇時便跑去看看留言板。這樣的日子還要維持好幾個月,我本來安排好要上課學點甚麼,也要一直推延下去。我擔心著會不會不夠時間為他準備好日後,也在忱心姊姊的婚禮。前天在公司真的撐不下去了,左臉頰一直微微的赤痛,我終於投降,跟上頭請假,小睡了一小時,又撐到一點。我有時想,到底我有多喜歡這份工作,到底是甚麼讓我支撐下去呢?從前我會說那是好勝,我總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甚至做得更好,但這幾個月來,信心卻一直下降,當環境變得惡劣了的時候,便更容易看到自己的不足了,我知道我不夠集中,也不夠勤力,天份不高,又欠缺耐性,耐力也不夠,基本功更是不夠穩固。一想到這些便會疑惑起來,我知道要逐一改進的話,要花的精神與氣力都不少,我可以嗎?能做得到嗎?

疑惑太多的時候,似乎只會讓人更累似的。請支持下去吧,我暗自對自己說,然後我發現,我其實喜歡我的工作,只怕越喜歡越做得不好。看來我看待愛情跟工作,都一樣愚蠢和不成熟。0146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dismantle acer laptop 3620 Lesbians brutal

6:0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