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407

[脆弱如此]

達很久前借我"betty blue"的影帶,告訴我這是一齣很好的電影,我拿去了帶子,一直沒有看。後來搬家了,搬到沒有錄影機的新家去,帶子只有繼續放在櫃上。後來再跟另一個同事借來dvd,今天晚上終於把電影看完。我只能說,那的確是很好很好的電影。現在我的腦海還重演著電影中那幾個叫我不能反應的片段。我不想再細述了,請有興趣的人也看看吧,我是看得太遲了。

一邊看,我一邊惦念我身旁那些美麗而脆弱的女子。我感到害怕,真的害怕,當我知道她們都曾經瘋狂地執起剪刀,要將自己的頭髮剪去,而她們都明白,煩惱的根源根本從不在那裡。當她們都醉了落淚,當她們總被某些歌曲觸動,當她們顫抖。誰會有那種耐心去將她們好好的珍視,盡所有氣力去保護她們。我知道,有時候,愛情根本不可能去到那麼叫人疲憊的程度,她們也不忍心去讓她們愛的人為她們的抑鬱奔波,可是她們的手如此細小,她們的臉如此蒼白,她們還要如何才能保守自己微小的幸福。

(而她們都如此美麗,同時如此的脆弱。)


[生日快樂]

今天是大家姐的生日,今年我們無法再開共同生日會了,希望她能永遠幸福,與華哥仔兩個人快樂地過活,無論日後的日子如何,總記得二人是相愛的。

大家姐,生日快樂啊!!!!0235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