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417

[給楚]

聽著這歌念著你,只希望你辛苦重建的所有,別讓人輕易的摧毀。

?著?著的撲克 你一個揚手叫我塌下來
喝了喝了的可樂 你一個轉頭叫我哭出來
裝著裝著的快活 你一個眼神叫我裝不來
忘了忘了的寂寞 你一個問題叫我想起來

唉 總是不費吹灰 你把我從那夢想世界趕出來
唉 總是輕而易舉 你叫我從那白雲深處掉下來

小心翼翼的忍耐 你一不留神叫我垮下來
好不容易的開懷 你一句說話叫我壞起來
一生一世的期待 你一秒之間叫我醒過來
自由自在的發獃 你一盤冷水向我扔過來

掃興/詞/黃偉文/唱/王菲


[許願]

左手握著月亮石,它白而帶藍,稀薄的藍光,一種透明的力量,我們各自暗暗祈求幸福的降臨或延續。

與他一起的日子越久將陷得更深,我們形容為,這是感情的建立,過程總是漫長而細碎的。總在懷疑手中握住的,是不是就是幸福,總懷疑,將被疼惜多久便要失去。一點舊有的我,加上風潮過後新建立的我,我如此面對著自己,感覺很累了,卻盼望殷切,期待一段簡單而平穩的關係,期待我能被專心對待,也期待看著自己專心成熟地處理所有事情。

一些不可能的願望,被懸掛在半空,我不時仰望它,卻一邊安慰自己,最好的,可能在想望以外。1255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9:54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