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403

[釋懷]

謝謝某人的提醒,我很想告訴你,我無法真正去恨你,因為我們曾經歷過的所有,不是為了我對你曾有多不忠誠叫你難受,不因為我做得不夠,不因為我的承諾終於無法實現。只因為我們是一同去經歷這一切的,也因為你說,你承認那愛不夠。謝謝你昨夜給我的信與留言,它們讓我終於釋懷。我不再恨那些過去了,只想說,我會記得我們有過的快樂與艱難。


[承諾]

我還是無法承諾我身邊那人任何的事情,我願意相信我學乖了學會了珍惜,我也感到自己不再易於動情易於冷卻,我願意相信我不再會被從前愛過的人動搖我的日後。可是這一切都無法承諾,我還不能坦然地說我有多喜歡他,我無法承諾說我會愛他直到以後,他不再願意留下的時候,我會乖巧不留怨恨的離去。這些事,不能承諾,它們都在承諾以外,我能做到的是,避開我個性上的缺陷,免得讓他與我一同沉溺,一同傷痛。

我還是戰戰兢兢,不敢說我能勇敢地接納與付出,我只可以緩慢地試探熱度,再去衡量我能承受的程度。天知道要愛一個人是多困難的事情,一段關係要花多少心血才能維繫。我不曉得自己能不能做到,但是我要記得我的驕傲,要記住,我們只要珍惜,總不至於會再陷於深淵之中無法逃出。我答應我會學習,你說的話我會好好記住,請給我時間,我只能信賴時間,請給我足夠的溫柔,在救我離開暗角的同時,耐心地等待我的傷口緩慢地復原。

留在他身旁時,我彷彿感到,我是個幸福的人,可是我連幸福的概念都沒有清晰,真的不敢斷言任何事情。我只想讓他知道,從他臉上的笑容,我彷彿也看到我的快樂。0417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