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331

20040331

星期天,我拍楚

20040331 [男朋友]

我相信,有因果,我花了很多時間,以為已了結的事情,原來終於沒完沒了,我聽過很多勸告,可是我還是一手將事情搞糟了。我一直說我沒有信心,因為我總是在 戀愛中犯錯,我以為怎樣會最好,可是到頭來也不是。有人跟我說,天不會給你好結果,因為你心地不好。我哭了。他說,我的男朋友說,你別哭,別怕,別煩惱, 只要等時間過去。我等待著,我等待一天親眼看著我會得到怎樣的結果。

當我要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龐大的恐懼便要來襲,我說我沒有信心,我不再怕自己不夠專心,我怕的是我根本不值得,他說,你讓事情複雜了。他說,他是個簡單的人。我也希望我是。無論是誰被我害過,也不管誰害苦了我,我要讓一切從今完結。

可 能我一直把自己看待得太好,可能我根本只是一個自私的人,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傷害到任何人,情感上不會有能力虧欠任何人,任何人離開我,也不用難過。我一直 以為我待一些人真的夠好了,原來都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再沒氣力應付了,我只想一直握著那個將我看待成女朋友的人,他那溫暖的手。如果一天他終於要離開我, 但願他從不曾真正的恨過我。我說,真的,我想為他起誓,不管日後如何,我們就算走不到最後,我也不會虧欠他任何事情。我只想,我愛過的,到最後都不會恨 我,即使沒有祝福,也別扭曲我任何用心。0328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