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330

20040330

20040330 [給楚]

讓我輕輕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 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 到天明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 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
送給你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 我愛你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 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路真的漫長,他日你的婚禮上,一定會有這歌。如果那時我哭得化妝都糊掉了,你也會陪我吧。0504

[憐憫]

一個人在房子裡,外面陣陣雷雨聲,我還未入睡,對著電腦的螢幕,想事情,心緒不寧。翻出古巨基的"跳飛機",聽著落淚,能觸動我的事與物與日俱增,我該如 何才能健康而愉快地生活下去。面著對那可能完全不認識我的人,我一面感到安心,卻又被更大的恐懼嚇倒。如果歷史一再重演,我還可以承受嗎,我不想再在這所 有當中輪迴,死而後生,生而後死。沒有人能保證,我也無法肯定,我真的有力氣走出陰影嗎,我能好好的睡在只有自己的床上了,終於我能抱著比比安睡,可是我 的夢魘又來纏繞,叫我驚醒。我願意相信時間能給任何人任何創傷新的生命,可是,時間,時間的幅度無法把握,多久才算長久,多短暫才會不留痕。那人會明白我 的恐懼嗎,他能一直讓我安心嗎,他都知道我的陰暗嗎,我歇斯底里的時候,抑鬱的時候,妒忌的時候,憎恨一個人的時候。他會願意看到我的全部嗎。

我只能把燈關上,把眼睛閤上。

我再看不見任何人了。

如果憐愛存在,只希望他把燈亮起時,我們仍能執著手,仍舊溫柔而憐憫。0514

標籤:


View My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