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imsim's playground

心跳繼續,呼吸仍在,就是活著。我如是說。

20040324

20040324

20040324 [無所事事]

太多事情再也無從判辨了,不單是對錯的問題,有時甚至連事件本身的性質,我們也無法智理而聰明地加以判別。我於是只好,順著自己的意願過活,不強求,也不怨恨。至少我感到我還有選擇。還可以選擇如何對待自己,跟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晚上終於看了等得太久的"big fish",那是我喜歡的電影,看著那些人物就喜歡了,我在合適的情節上落淚,我的眼淚還是溫暖的。離開電影院時,街上的風很冷,我穿得不夠,雙手插袋, 直直地在路上走。我如今一個人,漸漸習慣了讓雙手懸空,偶爾抓著誰的手臂在路上走,兀自覺得可笑,那感覺竟如此陌生。走過廟街卜算的攤檔,我說我相信,身 旁的同事說,別信。我沒有可信的東西,我指望將來,於是我相信將來,有天,我的愛會變得完整。假如想望的相信的皆是美好的事情,又有甚麼不好呢。

走 到巴士站上才發現,我要等的公車還要很久才開出,我於是往回走,走向地鐵站,剛好錯過了往上環的車,我在月台上呆呆地等了九分鐘,才搭上下一班車。沒有人 會在出口等我,但我有可回去的家就足夠了。月台上收到同事的電話,感覺這世上還有好人,便微笑著一個人回家去。0251

標籤:


View My Stats